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鄀蕎Lasik術後分享

很高興有機會在此分享Lasik近視雷射手術~
我從二專即開始配戴隱形眼鏡,至今已有十年之久的時間,我的近視約五百多度,但我的散光有二百多算重的,白天常時間配戴隱形會覺得眼睛非常乾澀及疲勞,晚上回家後即配戴一般眼鏡,我非常不喜愛戴眼鏡也覺得很麻煩,尤其有了小Baby後,更覺得近視的不方便,,周圍因有許多好朋友都已完成近視雷射手術,所以讓我從去年就開始很心動…其實去年已做了術前檢查準備手術,但後來考慮許多因素後還是打消念頭;直到今年5月我的好同學強力推薦我到視保眼科,並詳細說明鄭英明醫師的專業技術及視保擁有最頂級、最先進的雷射設備,讓我很動心且馬上決定預約進行近視雷射手術。

在手術前一天先安排檢查,並有雷射諮詢專員為我做詳盡的解說,最後我選擇的是「虹膜定位傅立葉前導波+有刀」的手術,99年5月18日當天早上即開始進行手術,說真的,我一點也不害怕哦!因為我對視保以及鄭英明院長的專業有信心,我心裡只要想到手術後即能擺脫近視一族,我就感到非常開心及興奮,我想一般人會害怕進手術房並且擔心會痛或很可怕等等,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可怕,只要聽從護士及醫生的指示好好配合,手術即能很順利完成!術後當下我就看得清楚,而且手術時間約20-30分鐘,很快吧!這就表示鄭英明醫師的技術精湛哦!重點是過程中一點都不痛也不可怕哦!真的很神奇,讓我很開心的馬上告訴親朋好友我沒有近視啦!

當天手術後我即刻回家休息睡覺,約下午二點多我開始感到眼睛刺痛、流淚、畏光,但到了五點後這些情形完全都沒了,只剩下眼睛會感到有異物感,但這是正常現象,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點消炎藥水和人工淚液就ok囉!

隔天我休息一天後即正常恢愎上班,一點也不會影響到工作,我的工作是需常時間接觸電腦的,所以日後的保養對我來說更是重要,絕不能讓眼睛太過於疲勞,一定要適時的讓眼睛達到最好的休息,目前我的眼睛恢復情形很好喔!

最後,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同學介紹視保眼科給我,更要感謝鄭英明院長讓我遠離近視,也要告訴大家,只要相信專業的醫師團隊及先進的設備,您就能將您的雙眼交給視保哦!

~「日常保養靠自己、近視雷射交給視保」~
希望大家都能很輕鬆且很愉快的面對近視雷射手術,因為擺脫近視,感覺真的很棒喔!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術後心得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